KMT提楊文科拚竹縣連任 民進黨徵召宜蘭、南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各黨布局年底九合一選戰,國民黨中常會今天(30日)通過徵召新竹縣長楊文科,代表國民黨爭取連任新竹縣長。黨主席朱立倫肯定楊文科帶領新竹縣發展,也希望楊文科帶動國民黨新竹市選情。而民進黨方面,中執會同時通過宜蘭縣與南投縣提名,分別徵召宜蘭市長江聰淵和前立委蔡培慧。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楊文科競選連任新竹縣長。黨主席朱立倫讚許楊文科長年推動當地發展,朱立倫特別提到,楊文科當年陪同李國鼎視察竹科基地照片,讓他非常感動。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竹科)當時從無到有,今天竹科的發展,都看到楊文科的身影,這位科技人,成為新竹縣今天發展的舵手。」

朱立倫肯定楊文科在新竹縣的建設,同時希望帶動國民黨在新竹市選情。

新竹縣長 楊文科:「我一定會率我們團隊,對我們所有鄉親全力以赴,甚至割肉輸血,無怨無悔。」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宜蘭與南投提名,由宜蘭市長江聰淵,主打清廉勤政,要贏回宜蘭。南投縣則由行政院前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出馬角逐。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所有台灣隊友,共同相挺宜蘭囝仔江聰淵、南投女兒蔡培慧,讓我們一起贏回宜蘭、翻轉南投。」

黨主席蔡英文說,要在地方縣市擦亮綠色執政招牌,回應人民期待,年底選戰更要展現民進黨執政能力,與團結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