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申俄未撤軍 百架彈簧刀無人機將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將進入第36天,29日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弗明,親自宣布將在烏克蘭北方的基輔和切爾尼戈夫大幅撤軍,不過,美國國防部30日再次表示,目前沒有看到撤軍的跡象,另外,俄羅斯國防部30日也證實,俄國正在重整部隊,要完全拿下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

美國防部發言人 柯比(2022.03.30):「他們已經開始重新部署了。我不能說他們都撤走了。我們已經看到他們開始重新部署,不到20%,這是我們的評估,我們認為有部分,不是全部,其中有些已經進入白俄羅斯。」

柯比表示,美國正在優先運送「烏克蘭人最需要的各類物資」,包括反裝甲武器和防空系統,而且美國承諾提供的「彈簧刀」無人機也將「相對很快」地開始運入烏克蘭。「彈簧刀」無人機可由步兵操作,轟炸幾十英里外的地面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育挺 陳真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