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婦煉法輪功被酷刑致死 美議員譴責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29日公開譴責中共,對一名66歲女性法輪功學員實行殘忍迫害。據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叫做季雲芝,被迫害致死前,家人都沒辦法見到最後一面,內蒙古赤峰市公安局還動用大量的警力,嚴控季雲芝的遺體。季雲芝的兒子人已經在美國,在一場圓桌會議上,指控中共侵犯人權的暴行。

紐約建築師 西蒙(2022.3.29):「我的母親季雲芝,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九天前被(中共)迫害致死。」

美國公民西蒙(Simon Zhang)的母親季雲芝,今年66歲,在3月21日下午,被中共迫害離世。29日,西蒙在一場圓桌會議上,向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講述,她母親生前遭到中共殘忍酷刑。

紐約建築師 西蒙(2022.3.29):「我媽媽從強迫勞動營中死裡逃生,分別是2001年和2008年,但這次,(中共)它們殺害了她。他被迫害了49天,其中在拘留所11天。她絕食抗議,但遭受酷刑強迫灌食和羞辱。她最終失去意識,被送往醫院拘留,被銬在床上39天。」

美國議員史考特發布聲明,譴責中共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指出「北京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粗暴行徑已經持續太長時間,最新的受害者是一位無辜的婦女,她只是在面對中國共產黨的專制政權時踐行自己的信仰,我們知道中國共產黨流氓對西蒙的家人說謊,聲稱沒有折磨他的母親,我們還知道中共當局拒絕讓這位無辜的婦女回家,與她的丈夫共度最後時光。中共的行徑令人厭惡和不人道」。

紐約建築師 西蒙(2022.3.29):「(中共)它們在政府中建立委員會,引導基督徒或佛教徒向黨旗或五星旗宣誓,無論你相信什麼,都有一個更高的權力,就是共產黨。這聽起來很荒謬,但在中國普遍發生著。」

西蒙表示,至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能夠查明身份的至少有4697人;當越多美國人和中國人知道中共政權做了什麼,就會有越多人採取行動抵制。

紐約建築師 西蒙(2022.3.29):「舉例來說,如果我在中國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共產黨的自身合法性就會受到質疑。如果美國人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們會要求他們的議員採取行動。我希望國會能在這個問題上投入更多資源。我們抵制共產黨壓迫的最好方式就是傳播真相,人們知道的真相越多,我們採取的行動就越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