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兒童節出遊商機 飯店、潮旅鎖定親子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接下來四天連假,看準國旅商機,不少大財團揮軍台中,併購老舊飯店,重新裝潢,鎖定親子客群,有的規劃特殊親子房,另外也有業者,打造大型遊憩室,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讓孩子們盡情放電,不能出國,老早就已經接近滿房。

鑼鼓聲響,舞獅開場,潮牌旅店,正式開幕,上市建設公司,看好疫後國旅市場,鎖定台中舊城區,老飯店注入新元素。

潮牌旅店董事長 武祥生:「我們特別發展一個,六個舖位的背包房,特意把背包房做得很棒。」

房間精心設計,繽紛活潑,為了吸引背包客,特別設計上下舖房型,別具巧思。新潮旅一上路,迎來清明連假,訂房開紅盤。

潮牌旅店董事長 武祥生:「我們現在清明的連假幾乎客滿,我們的房型裡面有一些趣味房,特別針對小朋友。」

夢幻粉紅球池,塑膠球從天而降,小朋友爬上爬下,溜滑梯百玩不膩。

室內玩不夠,戶外大草皮,小孩跑跑跳跳,一旁還有小籃框,盡情玩樂。

民眾:「(連假)很難訂,真的都要提前預訂才訂得到。」

台中海線親子飯店,百坪遊憩空間超吸睛,房型精心設計,城堡房專屬滑梯,積木房有積木牆,而老董則是首次,從飼料廠本業跨足飯店。

親子飯店董事長 洪紹龍:「整個外面的空間差不多300坪左右,二樓的話也有200坪遊戲空間,所以整個遊戲空間有五百坪左右,訂房率都是客滿。」

同樣看準親子商機,還有北部飯店集團跑來插旗中部,飯店內打造一處,兩層樓高的室內樂園。

連鎖飯店駐店副總 王佩馨:「那在親子房,尤其三人房四人房還有卡樂房型,其實幾乎都已經訂滿了。」

備戰連假,飯店、潮旅摩拳擦掌,強攻親子客群,大搶兒童節出遊商機,只希望疫情海嘯不要再來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