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攜英大學發布調查報告 提升半導體供應鏈資安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攜手英國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未來交通與城市研究所(IFTC)系統安全組(SSG)發布半導體資安調查報告。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隨著全球對半導體的需求增加,如何保護半導體產業鏈免受資安威脅成為各國至關重要的課題。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攜手英國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未來交通與城市研究所(IFTC)系統安全組(SSG)共同啟動半導體資安調查計畫,一探驅動企業和消費者選用電腦資安硬體背後的考量因素。

報導提到,該計畫最終報告重點指出:「要加強歐洲半導體製造業整體資安防護,需要一致的產業安全標準、支持決策者採用新技術,同時開發部署及管理半導體資安硬體所需的新技能組合。」

SEMI歐洲總裁Laith Altimime表示,硬體安全對半導體業至關重要,本次計畫正是強化製造業與半導體資安的一大步,希望藉以打造安全無虞的數位生活。SEMI樂見調查結果出爐,也將與會員共同解決這些半導體資安相關的挑戰。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半導體供應鏈的安全性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焦點,提升供應鏈的整體資訊安全刻不容緩。

另外,SEMI更於2022年初主導發布首個半導體晶圓設備資安標準 - SEMI E187,全面實踐導入與應用,提升台灣及全球半導體產業鏈的資訊安全,更為高科技製造業奠定智慧化、數位化的基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