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真相點遭襲案 檢方追加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的華裔嫌犯「鄭步秋」,連續兩天出庭,檢方對嫌犯追加了指控,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32歲的華裔嫌犯鄭步秋(音譯:Buqiu Zheng)在3月28日,在法拉盛的一家酒吧內被警方再次逮捕。

紐約市警和檢察官就鄭步秋攻擊紐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和法輪功學員,分別立案起訴。

週二晚審理的案件為,2月10日,鄭步秋攻擊紐約法拉盛的黃金商場法輪功真相點,並毆打法輪功學員郭錦復。

記者:「嫌犯鄭步秋在週二晚上,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法官在庭上向第三名法輪功學員頒發了人身保護令,命令鄭步秋不得靠近。」

鄭步秋被指控針對種族/信仰的二級嚴重騷擾(Agg Harass 2- Race/religion),法官要求鄭步秋進行精神評估,這起案件的下次出庭時間是5月4日。

而週三上午審理的案件為,鄭步秋在2月10日,暴力攻擊法拉盛多個法輪功真相點,被指控仇恨犯罪和四級刑事損壞罪(Criminal Mischief-4/hate Crime)。

鄭步秋在週三以視訊出庭,這起案件的下次出庭時間為5月23日。

此前,法官在2月16日向兩名法輪功學員徐衛國和林婉簽發了保護令,命令鄭步秋不能靠近。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