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防疫亂象 未感染者與陽性患者關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國極端防疫,亂象叢生,疫情嚴重的吉林省長春市,竟然把陽性感染者,與健康的民眾,關在一起。

3月29日,大陸微博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些長春的陽性確診患者被集中關在一輛大巴車上。然而,其中卻有測試結果為陰性的一家人。

視頻拍攝者:「這個車上的人都是新冠陽性的確診患者,我看了他們的核酸檢測,他們結果是陽性。但是我們一家四口的每次核酸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你們是這樣控制疫情是嗎?是打算把東北的陰性全都清零,讓我們都感染嗎?」

儘管當事人全家最終還是從大巴車上下來,但他們被迫與陽性確診患者在密閉的狹小空間裡待了一天,成為了密切接觸者。

視頻拍攝者:「我們都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們和陽性的人在這個車裡待了一天,從早上一直待到晚上。我想問東北的疫情是怎麼控制的?如果出了問題誰負責,這種情況?」

然而,這並不是偶然事件,跟貼的網友也講述了各自身邊出現的防疫亂象,有網友感嘆,「東北這次疫情真是一塌糊塗,長春政府就是無能!」「如果還放任著政府的不作為,長春的疫情又能何時結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