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奪下世界麵包冠軍 教練吳武憲落地採檢陽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台灣麵包再度世界發光!台灣隊成功奪下每4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麵包大賽的團體賽冠軍,而這也是台灣烘焙選手首度在團體賽中奪冠。今天(31日)上午7點多,台灣代表隊從法國凱旋歸來,4人入境後進行採檢,其中教練吳武憲卻呈現陽性反應,緊急由救護車送到醫院隔離治療。

手拿國旗,興奮揮舞,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隊拿下冠軍,凱旋歸國。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隊教練 吳武憲:「他們的認真然後不負所望,然後拿到這個獎項,當下是非常感動,非常激昂的這樣子。」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隊選手 武子靖:「這次真的很高興,就是我們展現了3個人的團隊合作,讓所有裁判都非常認同。」

教練吳武憲和3名選手在候機室等待採檢時,錄下得獎感想,地勤人員也特地準備布條歡迎,不過團體合照時,卻不見教練吳武憲的身影,因為他採檢呈現陽性反應,在機坪就被救護車載走。

拿下冠軍的那一刻,全隊激動歡呼、互相擁抱,頒獎典禮上,演奏我國國歌,選手也秀出國旗合影,這次奪冠的台灣代表隊,由吳武憲教練帶隊遠征法國,武子靖、李忠威和徐紹桓3位麵包師傅,分別負責歐式麵包、甜麵包和藝術麵包3大比賽項目。

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在世界盃麵包賽事中,擊敗其他10國好手,拿下烘焙界的最高榮耀,4人奪冠為國爭光,但教練吳武憲卻不幸染疫,外界也期盼他能早日康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