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封城市民求救!家被上封條 孩子餓到昏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1 日訊】長春市3月11號開始封城,至今已經20天。大量民眾投訴,當局只管封門,不管封鎖的民眾死活。有的小孩子,已經被餓到昏迷。許多人在網上發文,緊急求救。

3月30號,家住長春市綠園區的孫女士,全家出現嚴重染疫症狀已經四天,聯繫各個相關部門,但一直沒人管,沒人問,無奈在微博上發帖求助。

孫女士的親屬林薇(化名)表示,孫女士曾向各級部門求助無果。

孫女士的親屬 林薇(已變聲):「我們各個部門電話都在打,甚至市長、省長電話都打過,他們說會把情況轉給社區或相關部門,但我們也沒得到什麼解決。昨天晚上,社區說來做核酸,沒來,又說今天上午來做,也沒來。」

「我說:再這樣拖下去,我們全家就癱瘓了,你們能承擔起責任嗎?」

孫女士的丈夫確診後,當天家門就貼上了封條,但病人發燒,卻沒人管。

孫女士的親屬 林薇(已變聲):「已經被封了,貼封條了,上門做核酸那天,就給我們上了封條。」

「什麼都沒有,家裡有啥將就著吃,沒有什麼東西。」

另一位家住長春綠園區的趙先生,30號也在微博上發帖求救。

趙先生微博:「家裡沒有藥,沒有吃的,生活物資也沒有,已經貼封條四天,社區什麼也不給我們送。我們大人還能忍一忍,孩子真的等不了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我們打了一天電話,實在沒辦法了,我不想讓我的孩子死在家裡,希望廣大業主幫忙轉發,得到幫助。」

趙先生說,在母親確診後,家人相繼出現嚴重染疫症狀,但至今四天了,一直沒人管。社區也不給他們提供基本生活物資。

長春民眾 趙先生(已變聲):「現在情況是在家呢,都在家呢,社區都不管,現在孩子發燒,還是沒有解決。」

「現在孩子、我、還有我愛人都發高燒,現在主要是孩子沒有藥。」

「沒吃的,現在社區不給貼封條的(送)吃的了,給不貼封條的。我們買不著菜。」

趙先生向外界求救,希望能給年幼的孩子一條生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洪寧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