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校有疫情.北市暫緩校內大型活動.校外教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好,台灣這波本土疫情,牽連全台至少33間學校。台北市多所學校也傳出有確診者,宣布停班課。因應疫情發展,北市府今天(1日)的防疫記者會,宣布各級學校大型活動、跨校活動、體育競賽、校外教學和畢業旅行,都暫緩辦理至少兩個禮拜。多所出現確診者的學校實施停課,其中一所大學全校停課到4月10號。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減少跨班或跨校的活動次數,第二個,除用餐跟飲水外,在學校應該要全程配戴口罩。第三個,校外教學、畢業旅行,各類跨校大型的活動、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等,暫緩辦理。同樣,它的時間限制也是4月2號到4月15號,那4月15號之後我們會再滾動式的調整,那看看是不是要再恢復原狀。」

此外,假日各級學校開放情況也有新規範,只開放戶外場地,且兒童遊具設施、具接觸性的運動設施不開放。並且如果進入小學必須配合實聯制、量體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