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創近年最糟糕單季 跌勢或未結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窮人失業怎麼辦?中共前官員出招 氣倒網友

中國《財經》雜誌副主編蘇琦日前訪問北大國發院研究員、中共國家統計局前副局長許憲春,當談到年輕人失業以及「靈活就業」議題時,許語出驚人,舉例不妨把閒置的房子租出去,這種「何不食肉糜」的解答,引發中國網民砲轟。

===

中國股市創近年最糟糕單季 跌勢或未結束

3月31日,大陸A股齊跌,在2022年第一季度,滬指下跌了10.65%,藍籌股滬深300指數下跌近15%,深證成指跌18.44%,創業板指跌了19.96%。這是2015年亞洲股災以來表現最糟糕的一季。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監管變化和疫情爆發令中企持續承壓。分析人士表示,這種困難局面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持續下去。

===

中共二十大前內鬥激烈 反習罵戰再起?

習近平據信謀求在今秋召開的中共二十大連任,近期反習文章連續在海外傳出。海外中文網流傳一篇署名為「中國網民」的反習文章,稱習「禍國殃民」,必須下台。專家認為,這些文章的發出與中共二十大前高層內鬥激烈有關。此前也有消息指,反習勢力正在策動「罵習」輿論攻勢。

===

中共招募英文「網紅」 在美進行大外宣

中國大陸民眾由於網路封鎖在國內無法使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體。而中共卻招募一批英語流利者,專門在美國社交媒體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YouTube上美化中共,迴避國際批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