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訪波士頓勉傳承傳統 僑領盼親見台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童振源訪問美國,到波士頓拜訪當地的僑社,參觀中華廣教學校等。並向當地僑領分享台灣民主盛況,獲得僑領讚賞支持。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剛剛走進來的時候,包括現在看到我們的國旗跟美國並立,所以可見各位對中華民國,是非常的長期的、忠誠的支持者。」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童振源,踏上波士頓唐人街,開心看到「天下為公」牌樓下方,美國和台灣國旗高掛並列。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我剛剛到對面,我們的廣教學校,106年的歷史,我們看到各位鄉親不斷的資助,能夠傳承文化,能夠傳承語言,更重要的是,能夠讓家庭這樣的價值,傳統的價值,能夠傳承下去。」

來到美國高等教育的首鎮波士頓,童振源行程滿檔,除了會見當地的僑務領袖,巡視了紐英崙中華廣教學校,參觀學生上課教室,也到僑教中心參與僑務工作座談會。童振源稱讚,當地30多個僑團非常團結,持續協助台灣在美國的發展。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暨安良工商會全美總理 陳仕維:「正如民主只有一個,能夠達到普世大家認同的解釋,這樣的定義才叫民主。其它的,次一點的,都不能認為是,什麼「中國式民主」,什麼國家式的民主。在民主的定義來說,我認為台灣是絕對做得到像純金一樣,999。」

當地僑領喜見台灣成為成功民主國家,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表示,支持中華民國台灣今日的狀況,有機會疫情改變的話,一定會親自探訪台灣的民主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劉景燁 池千里 曾馨旻 台北波士頓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