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芋季週末登場 7萬2千株海芋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在清明連假週末登場,今年以愛神為主題,打造東西方愛神的裝置藝術,還有7萬2千株的海芋、15個品種,9種顏色,搭配2萬株百合、香水百合等花卉,邀請遊客在繽紛花海,感受芳香浪漫。

歷年來種植最多的桃園彩色海芋季,有15項品種、9種顏色美不勝收,現場除了黃、橘、粉、深粉海芋, 還有稀有的白紫色、紫色、黑色海芋等;活動週末即將登場,目前已經盛開8成了。

民眾:「一般大家所知道的就是陽明山竹子湖的白色的海芋,今天來這裡真的是大開眼界,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非常的好拍。」

從首屆以結婚作為主題的海芋季,到今(2022)年以愛神作為主題,象徵海芋的多彩浪漫,與愛情堅定。今年現場設置東西方愛神等8大裝置藝術,包括:維納斯、牛郎織女、邱比特、月老等,同時也讓遊客感受到休閒農業的魅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我們有文創市集、有兒童劇、有迪士尼音樂會,也有農事的小體驗,也可以闖關來打卡拍照,我想今年的海芋節應該是會讓大家覺得非常的充滿幸福感。」

農場主人 黃麗雲:「每一年的彩色海芋季,我們農莊都會把這個海芋的元素,融入到我們的手作。今年我們有客製化,就是我們做了海芋的龜(粿)印,遊客可以來我們農莊做芋上貴人,就是海芋的草仔粿。」

桃園彩色海芋季每年吸引眾多人潮,市府也呼籲民眾,多多利用接駁車抵達會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