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時中曝深夜請假引討論 羅一鈞盼別聚焦於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相關防疫人員的工作繁重。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分享一個小故事,直言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30日深夜11點40分突然跑來請假,要回家洗衣服,不然沒衣服穿,讓陳時中眼淚快掉下來。對此,羅一鈞感謝各界好意,很多同仁、防疫夥伴下班時間都比他更晚,都是24小時輪班工作,甚至半夜還在疫調,希望別聚焦於他本身。

出席小英之友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談起防疫,講到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的辛苦,突然一陣心酸。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現在想到還有點心酸,半夜11點40分,我們的副署長(羅一鈞)跟我講說,部長部長、我是不是可以請個假,我說怎麼了,他說他要回去洗衣服,我想到眼淚快流下來。」

心疼羅一鈞忙到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陳時中不捨團隊辛苦。消息一傳出,不少鈞粉自告奮勇,甚至有漫畫畫出不少女粉絲搶著要幫羅一鈞洗衣服。

行政院長 蘇貞昌:「像我如果工作壓力很大、心情不好,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放烘乾機一面聊天,是很好的紓壓,他要不要試試看,現在新婚又有很高額的租金補貼,正是時候。」

行政院長蘇貞昌腦筋動得快,藉機催婚宣傳新上路的租屋補貼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