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坎培拉首演 觀眾讚節目展現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1 日訊】週四(3月3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上演了第一場演出。觀眾讚賞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展現真相。

坎培拉多元文化服務電台經理 Sahana Sehgal:「神韻演出非常優雅,讓人放鬆,忘掉自我,陶醉在2個多小時的演出中。」

前澳廣電台主播 John Worldon:「讓我感到震撼的不僅是舞蹈演員,還有音樂家們和整個交響樂團。這真是一場絕對精采的演出,我很榮幸今晚至少能夠親身體驗一回。真的很高興能夠到現場看演出。」

農場主 Tony Corrigan:「能夠看到博大的文化通過如此美妙的方式展現,讓我感到和中國人的距離更近了。」

電台經理Sahana Sehgal喜歡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

坎培拉多元文化服務電台經理 Sahana Sehgal:「歌曲背後的理念非常美好。如果我們能夠保持善良,守住信仰,我們就會找到出路。」

農場主 Tony Corrigan:「我們失去了和精神信仰的聯繫。我們把人類視作最高的生命,失去了和高層生命、更高力量的聯繫。」

演出也展現了在當代中國所發生的迫害。觀眾讚賞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傳遞真相。

前澳廣電台主播 John Worldon:「中共政府的所作所為不能代表中國大眾。這很可惜,有些人把霸道的中共視同中國。」

坎培拉多元文化服務電台經理 Sahana Sehgal:「看神韻前,我都不知道有些文化在中國被打壓。我都沒有想到。藝術是一個很好的媒介,

讓我們了解到人們在中國遭受殘害。這很痛苦,但人們了解真相很重要,所以我很高興能在這裡看到這個節目。」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將在澳大利亞的坎培拉、雪梨、墨爾本、黃金海岸等7個城市共上演34場。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坎培拉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