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都市美景 澄清湖風鈴木紅黃爭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春天百花齊放,3月正是風鈴木盛開的時候,澄清湖的紅花風鈴木也大爆開,現在賞花不用到山區,高雄市區就有隱藏版的都市美景。

高雄澄清湖三亭攬勝的紅花風鈴木滿開,不管是從湖面拍,或往高樓方向拍、徜徉在藍天底下的紅花風鈴木,朵朵粉嫩圓潤,有一種春季限定版的浪漫美。

民眾:「我知道風鈴木這個時候真的就會盛開,那滿漂亮的,再加上澄清湖這邊景緻也滿古典的,所以滿開心的。」

婆婆媽媽們在風鈴木下,隨著悠揚笛聲起舞,別有一番愜意,放眼望去,粉色美景就在高樓聳立的湖邊,搭配獨有的涼亭與橋墩,不管是紅花風鈴木還是黃花風鈴木,怎麼取景,怎麼拍,角度都很美!

民眾:「這邊的風景太漂亮了,不輸大陸的西湖。」

自來水公司管理處觀光課課長 林頌富:「以前划船區的周圍黃金風鈴木也正在盛開,那黃金風鈴木盛開的時候,花瓣掉在地上整個就像黃金片片。」

澄清湖風景區每年吸引百萬觀光人潮,自來水公司種植的70多種、1200多株的玫瑰花也正值綻放,宣告澄清湖花季美豔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