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停戰!希臘9歲鋼琴天才再作新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戰爭為烏克蘭人民帶來巨大痛苦,一名9歲的希臘鋼琴天才,創作了一首《反戰練習曲》,向世界傳遞和平訊息,希望戰爭趕快停止。

一個空蕩蕩、光線昏暗的劇院裡,希臘鋼琴天才斯泰利奧斯(Stelios Kerasidis),在破損的鋼琴和椅子前面,演奏自己創作的《反戰練習曲》,向世界發出和平訊息,呼籲停止戰爭。

希臘鋼琴天 斯泰利奧斯:「我不能再忍受看到如此多痛苦與如此多人受苦。我的武器是我的鋼琴和我的音符。我想通過這首曲子,用音樂向全世界傳遞和平。」

現年九歲的斯泰利奧斯,三歲首度公開演出,曾登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和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並獲得2022年百大神童獎(Global Child Prodigy Award)。

希臘鋼琴天 斯泰利奧斯:「我知道改變世界並不容易,但值得一試。我們這些孩子,有和平的權利。請停止這場戰爭。」

斯泰利奧斯在七歲時,曾創作一首《隔離華爾滋》,鼓勵人們在疫情封城期間,保持耐心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