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解封無望 嬰幼兒單獨隔離慘況頻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上海浦東解封無望 嬰幼兒單獨隔離父母揪心

上海浦西封城,浦東解封無望,繼續全面封控。上海醫療界人士表示,上海疫情持續超出了預期,預料很難像深圳一樣僅僅封城7天。而網路曝光上海金山區「嬰幼兒隔離點」內,逾200名嬰幼兒與父母分離,只有10個護士照顧,處境悲慘。還傳出護士照顧不過來,有嬰兒還不會翻身,屁股都爛了,場景令人心碎。

===

上海防疫政策轉向 胡錫進跟著「變臉」挨轟

近期,上海的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當局不得不承認對疫情判斷有誤。上海一改過去不封城的抗疫模式,加緊對浦東、浦西封城。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也跟著改口,否定其過去不主張封城的言論,招來網民諷刺揶揄。

===

罕見讓步 北京擬允許美查看中概股審計報告

美國媒體彭博社報導,北京罕見做出讓步,準備最早在今年中旬允許美國監管機構全面獲得在紐約上市的大部份中國公司的審計報告。此舉是為防止兩大經濟體進一步脫鉤。但是部份握有敏感數據的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將從紐約退市。

===

林鄭突改行程 特首選舉前傳赴深圳見夏寶龍

外傳香港特首選舉可能再因疫情延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日強調,選舉會如期在5月8日投票。外傳林鄭1日取消已持續三週的每日例行疫情記者會行程,赴深圳與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會面談選舉,她則不願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