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彩繪列車看職棒 盧秀燕再許中信兄弟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2022中華職棒新賽季2日開打,而4月25日也是台中捷運綠線通車1週年,中捷與中信兄弟隊繼去年打造文心崇德主題車站後,再度攜手打造彩繪列車,要陪伴球迷搭中捷看棒球。

車頭大大的Brothers 字樣,車身貼滿中信兄弟隊球星在球場上生動的英姿,全車披上中信兄弟隊黃衫,中捷列車化身為「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以中信兄弟的當作主題整輛車子彩繪,不但整輛車子彩繪包括裡面上車的地方都有球員的圖像,另外拉把的地方也都有相關的一些主題。」

中信兄弟領隊 劉志威:「棒球文化跟這個城市的結合,是對於我們每一個從事運動產業或喜愛運動的市民朋友們是相當相當重要的。」

慶祝中華職棒新賽季開打日,也是中捷通車滿1週年前夕,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隊繼打造文心崇德主題車站後,再度攜手打造彩繪列車,要陪伴球迷搭中捷前往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市長 盧秀燕:「希望你能夠搭乘這個王者列車,然後也能夠經過文心崇德站,這樣的話那就是成為球迷最高的享受最高的意義。」

民眾:「可以多用幾台這種列車吧,跟台中市聯結滿強的。」

盧秀燕還許下諾言,若中信兄弟隊2022年再度封王,將會邀請賴清德副總統穿上中信兄弟的球衣,一起參加慶祝遊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