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委員會報告:中共嚴重侵犯人權 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3月31日公布了《2021年度中國人權和法治狀況報告》,其中指出,中共迫害少數民族和法輪功等宗教信仰團體,違反國際人權規則,也違反中共自己的憲法。來看報導。

這份長達343頁的報告,揭露中共政府對新疆維吾爾人、穆斯林等少數民族犯下的種族滅絕暴行。

報告第104頁,還單獨列出中共在2021年度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情況。

報告引述《明慧網》獲得確認的報導,2020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殘酷折磨,2020年和2021年幾十人被迫害致死。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在繼續,而且擴展到海外。

報告收錄了加拿大籍法輪功學員孫茜遭迫害的案例。孫茜2020年被中共法院非法重判八年,關押期間遭到辣椒水噴面、連續兩週全天戴鐐銬、強制洗腦等酷刑折磨。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共同主席、眾議員麥高文(Jim McGovern)在聲明中說:「記錄中國(共)政府侵犯人權的行為,不僅是本委員會的使命,也是我們對那些受到壓制和審查、無法講述自己故事的人的道德義務。」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