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表藝新董座高志尚:不能只有晶片 要有人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2 日訊】台灣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今天(2日)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接任。高志尚致詞時表示,因為疫情,讓世界看到台灣,也知道台灣晶片的重要性。不過,他認為社會不能只有經濟跟晶片,還必須要有人文的素養。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 高志尚:「我覺得台灣目前的社會,需要人文的素養,剛剛部長也講了,朱董也講了,我們這個社會不能只有經濟只有晶片。因為沒有這些藝文這個的薰養,我們這個社會要平靜,要大家能夠團結事實上沒有那麼容易,不是只有看股票晶片,我們這個社會就會很正常,所以我覺得全世界現在,如果更感動的時候,我們這個台灣的國際連結會更容易。」

高志尚也透露,自從接任消息一出後,紛紛收到荷蘭、澳洲等國在台代表來訊。其中,荷蘭代表跟他說,希望接下來衛武營能跟歐洲展開全面的合作。美國AIT明年10月也有新館成立,也將與台灣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