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疫情延燒 侯友宜:全力守住讓疫情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三峽校園群聚疫情擴大,昨天(3日)新增41人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三峽視察防疫,他表示,三峽這波疫情居高不下,雖然這兩天確診數字有下降,不過還是要密切觀察,希望不要讓疫情擴散到其它區域。

新北市長 侯友宜:「目前我們看起來三峽這幾天數字確實很高,不過在昨天包括今天看起來疫情的數字是有下降的趨勢,不過還是要做密切的觀察,因為疫情不可能只觀察一天,那要觀察一段時間,所以我們還是要全力好好的把疫情來做防堵,希望不要讓外溢擴展到其它各區,所以我們會全力以赴守住三峽的疫情,讓它能夠穩定。」

三峽校園群聚為樹林廠移工案延伸,一名體育老師家人足跡與確診者重疊,染疫後又傳給多名師生、家長,累計60人確診,並擴及多所學校。侯友宜上午到三峽區公所視察,感謝第一線人員。而目前新北已有九所學校停課,由於過兩天就要開學,是否有新的防疫措施?侯友宜說等待疫情統計數字確認,下午會統一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