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上海「健康雲」核酸造假 大陸全網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上海疫情繼續失控,雖然封城多日,病例還在不斷飆升,一段「上海市民與疾控中心專家對話」的錄音,在海外網路上廣泛流傳。這位疾控中心專家直接捅破當局防疫內幕,上海官方「健康雲」APP提供民眾的核酸檢測結果,根本不準。

市民:「你好,這邊是疾控中心嗎?(對)我這邊反映一個問題,我想諮詢一下問題。」

在這段將近20分鐘的錄音中,市民投訴他父親在「健康雲」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隨後又接到疾控中心流調電話稱,檢測結果為陽性,需要配合流行病學調查。表示不滿。疾控中心專家披露,健康雲不可信。

上海疾控中心專家:「我不跟你說健康雲是不能看的嗎?陽性都是我們通知的 不是健康雲上看出來的呀 我告訴你一個事實就是病房很緊張、隔離點沒有房間、120沒有車。這就是事實。」

上海醫療資源已經枯竭,其他疾病已經無力救治,各個防疫部門沒有協調,無人統籌,一團漿糊。專業人員都快累死了,都快被逼瘋了,現在把這個疫情已經變成了政治性疾病。

專家還告誡這位市民,盡量不要去方艙醫院,居家隔離比較好,如果強制要去,要向對方要求出具陽性報告,因為方艙醫院沒有報告的。

由於披露了上海病例造假、防疫決策、方艙醫院、醫療資源等方方面面的真相,這份錄音目前已經在中國大陸網路被刪除。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