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聯網大裁員 京東每日逾千人「排隊離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病毒再變種!蘇州現全新毒株 大連傳不明毒株

中共病毒再度變種,根據官方通報,江蘇省蘇州市3月28日發現Omicron全新變異毒株,是全球首例。該毒株與全球已知毒株均不同源,經測序對比為Omicron變異株BA.1.1進化分支。此外,大連市也發現罕見毒株,與中國國內現有疫情基因序列都不同源。

===

內蒙古再現鼠疫 包頭市固陽縣啟動預警

在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肆虐之際,近期,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固陽縣再現鼠疫。4月2日,包頭市固陽縣鼠疫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通告稱,2022年3月29日,固陽縣銀號鎮腮林村發現自斃長爪沙鼠一隻,經檢測判定為鼠間鼠疫疫情。

===

中國電商大裁員 京東每日逾千人「排隊離職」

中國互聯網大廠近期再掀裁員大潮。近日,電商龍頭京東集團剛完成最新一輪裁員,傳出每天都有超過千名員工排隊等著辦理離職手續。有經濟學家表示,今年中國經濟面臨的三重壓力發酵,失業和通膨率恐雙雙升高,中國今年的痛苦指數將持續上揚。

===

上海防疫掀反習風暴 習近平藉機處理上海幫?

上海從一直宣稱「不封城」到突然實施半封城、遞進式封城,引發輿論關注。隨後上海官方強調習近平的指示,又就疫情惡化罕見「道歉」。專家分析,上海防疫政策突變涉及中共權鬥,江派借上海疫情掀反習風暴,而習近平則趁機處理上海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