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導演從神韻汲取靈感 讚復興傳統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2日晚,加拿大電影導演和編劇羅伯特.金(Robert Ki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從演出中汲取到靈感,並認為神韻推崇的傳統價值觀對於當今世界尤其重要。

電影導演和編劇 Robert King:「神韻美麗絕倫,其藝術性、服飾、天幕和演員的互動都出類拔萃,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加拿大電影導演和編劇羅伯特.金(Robert King)從神韻中獲得了藝術上的靈感,並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電影導演和編劇 Robert King:「因為我從事藝術工作,總會從其他藝術追求中汲取靈感。當然,我從神韻的服飾、編舞和專業精神方面都得到了靈感。在共產黨奪取政權之前,中國肯定是一個更美麗的地方,人們可以更自由地思考,並實踐這些古老的文化傳統,而不必擔心遭到報復,這一點很鼓舞人心,但很遺憾這在當今中國不被允許。」

他也樂見神韻恢復了失落的傳統文化。

電影導演和編劇 Robert King:「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丟棄傳統文化令人感到遺憾,因為它是價值觀、家庭和民族的根基,所以繼續慶祝、銘記、遵循並分享傳統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善良、寬容等傳統價值在神韻舞台上得以展現,金認為這對當今世界和個人的修為都非常重要。

電影導演和編劇 Robert King:「神韻在推崇善良、和平與寬容等價值很有意義,我認為這些對於當今世界是極其重要的。一些極權國家在打壓這些重要價值和文化,因此有必要讓人們看到並與其他人分享。人在修煉的過程中,藝術永遠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認為人們如果遵循這些價值會變的更好、更善良、更智慧。」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朱峰 周荔敏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