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首場爆滿 精英讚神的賜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市進行了今年的首場演出。觀眾讚神韻「舉世無雙」。

科技公司高級主管 Hector Perez:「神韻超過我這一生中見到過的所有藝術流派,她那麼與眾不同。

科技公司高級主管 Hector Perez:「我非常驚訝地看到演員們從動態天幕中跳了出來,非常別具一格。我非常喜歡這種設計。」

州政府項目經理 Talia Mazzara:「演出令人驚歎,絕對令人炫目, 色彩明豔動人,我一直在看神韻廣告,因為我一直都想來看演出。(實際上)差別比較大。我是說,廣告片拍得很好,所以才吸引我來看演出,但當我來到這裡,現場演出(比廣告)美太多了。」

州政府項目經理 Talia Mazzara:「(神韻)就像是一幅移動的畫卷,我們在觀看一幅移動的畫卷。我非常喜歡舞蹈講述的故事,很多故事都發生在,或者講述了與神和信仰有關的事情,看到天堂,那場景是如此的真實。真是太棒了!」

觀眾折服於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也感恩神韻給當今社會傳達出非常重要的信息。

科技公司高級主管 Hector Perez:「我, 作為一個美國人,我曾在軍中服務。我是隨軍護士,現在換職業了。我之前不知道神韻表達了整部歷史,我從未見過,也從未接觸過,今晚能夠了解到那麼多的傳統中國文化,真是不可思議,我心懷感激。」

科技公司高級主管 Hector Perez:「最後的那個舞蹈,中共當局和外科醫生的所為深深觸及了我,因為這與我們生活的世界息息相關。我之前沒意識到演出有關於活摘器官的內容。這令我動容,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也覺得藝術應該有所表達,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舞蹈。」

州政府項目經理 Talia Mazzara:「看演出的時候我經常在做深呼吸。因為演出令我心胸澎湃,真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神韻她不僅僅是一場秀,一個演出,她會引起你的共鳴,就是你會感受到,演員們對中國古典舞的熱情,還有對信仰的熱情,並且把信仰帶入生活。」

馬扎拉也表示她佩服神韻演員們的勇氣,感歎神韻是神的賜予。

州政府項目經理 Talia Mazzara:「我們太榮幸有機會看神韻,非常感恩能擁有這樣的自由可以來看演出,更非常感謝神韻長久以來一直堅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離開中國這需要鼓足勇氣,從2006年起神韻就一直堅持在演出。我相信她會傳承下去。非常感謝神韻的演出。這非常了不起,他們有足夠的勇氣繼續演下去,為了我們的福祉。」

科技公司高級主管 Hector Perez:「你應該來看看。神韻與眾不同。這似乎有點挑戰, 比較平時你在這樣非常好的劇院中看到的常規節目而言,你只需敞開心胸,多接受一些不同的事物,然後你就會感到驚歎了。」

記者: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繼續在這裡上演五天五場的演出,一直到4月10號。目前票房非常火爆,據主辦方介紹有多個場次已接近售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佳曼 舒璨 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