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雞逛大街 放風完畢一吹哨集體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花蓮玉里先前有火雞逛大街闖入洗衣店,引起當地民眾議論。沒想到週日(3日)同樣一群火雞大隊,又出現在街上,還多帶1隻鵝,幸好這次主人在旁邊。主人說,那天是他清籠子沒注意,才會讓火雞集體蹺家,不然平常都是由他帶出門放風,時間到就吹哨一起回家。

9隻火雞和1隻鵝,在公園逛大街,時不時還會有民眾假裝抓牠們,嚇得牠們立刻振翅起飛躲避,卻沒多久就落地,模樣超逗趣。

只是看看現場這麼大一片,這10隻兩腳動物,身上什麼標誌都沒有,也沒綁著,任由牠們隨便走,要回家的時候,有辦法全回來嗎?飼主說,只要吹哨子就行。

飼主:「近的牠自己會回啊,像現在我要回,我吹哨子牠就回了啊。」

哨子一吹,9隻火雞及1隻鵝,果真開始向飼主移動,準備回家,只見他們沿路跟著哨音,走在飼主前面,甚至還過馬路,但其中一隻差點被車撞。有民眾就覺得,雖然他們會聽哨音,但讓牠們在馬路上閒晃,還是挺危險的。

民眾:「會比較危險啊,如果衝出來的話,當然希望飼主要把牠管控好啊。」

家禽逛大街的奇特景象,出現在花蓮,但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週五這群火雞,趁主人整理籠舍時不注意,溜到洗衣店大鬧一番,幸好最後自己認路回家。

飼主:「清好就不見了,一直找就找不到,我一直往下找啊,(你也一直找就對了),結果牠跑到上面去了。」

飼主說,這些火雞跟鵝,都是他的寵物,平常都關在籠子裡,偶爾帶牠們出去放風,因為聽得懂哨音,所以還好控制。上回的大鬧洗衣店,真的只是一起意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