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錄音揭中共政策失敗 兩千共軍進駐上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中國上海市疫情大爆發,一名上海民眾和社區幹部的對話近日在微博引發熱議。兩人9分鐘的對話中,原本是市民抗議社區防疫措施,講到最後,幹部卻崩潰落淚,抨擊「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亂」,上級無作為,自己「貼錢還賣命」,並表示如果再沒有好的政策,上海將會大亂。

上海社區居委會幹部 vs. 上海民眾:「我現在全部是直接在找一線領導的,現在他們電話都不接我了,知道吧。 這個是上海防疫政策的錯誤,真的。(那,那那)就我也不知道,你也都不知道,我現在(那怎麼辦,那就是造反了以後?)」

上海疫情爆發,近日有上海民眾向社區居委會投訴,社區對陽性人員沒有對應措施,不停的檢測讓不是陽性的人也變成陽性。

上海社區居委會幹部:「大家都是無辜的,我跟你說,都是不停的檢測、檢測,你傳我,我傳你,傳過來的,大家都是受害者。但是你要作為的呀。

這位民眾表示,自家樓超半數確診,自己不敢開門,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不知道能撐多久。社區居委會幹部也坦言,要錢沒錢,要人沒人,自己也無能為力。

上海社區居委會幹部 vs. 上海民眾:「那我可以兩三天不開門,那我後面呢,5、6、7、8、9天呢,我不開門,我吃什麼呢,我大人就算了,我還有小朋友,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一棟樓裡面,一共10戶人家,7戶都有問題,我該怎麼辦你說我,(小姑娘,我家裡也小孩在家,也沒人管他,我也就是扔掉了家庭來這裡工作,我也需要上面有好的政策來給我,我可以對居民有交代,現實是沒有!知道吧,沒有!」

社區居委會幹部透露,上海市所有的方艙醫院都已經爆滿,再有確診,也已經無處收容治療。民怨沸騰,「如果上面再沒有好的政策出來,上海真的就要亂了」。

上海社區居委會幹部 vs. 上海民眾:「你知道現實情況嗎,現實情況是,上海所有的方艙醫院,不管造好的,沒造好的,所有人已經爆滿。如果上面政府再沒有好的政策出來,真的是要亂了。我真的早上就是在跟領導這麼說,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亂。」

與此同時,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3號出動超過2000名軍人抵達上海,更出動空軍「運-20」軍機,龐大規模可以窺見上海疫情的嚴重性。英國新聞評論刊物《經濟學人》的分析報告指出,事實上,截至2021年底,中國的真實死亡人數不是4636人,而是約170萬人。中共隱瞞的數字是它承認的367倍。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網傳官方文件 浙江令6市接收三萬上海人隔離

上海解封取消 2500萬人禁足 台航班異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