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2022首演爆滿 觀眾讚歎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3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阿珀爾多倫奧菲斯劇院演出,這也是神韻2022年在荷蘭的首場演出。荷蘭觀眾們感歎,神韻給他們展現了童話世界與天堂。

全科醫生組織 醫療主任 Eugen Zuiderwyk:「感覺邁入了一個童話世界。當然我也特別喜歡男子的舞蹈,他們表演中的那些跳躍,那麼高,還有那些高難技巧,太令人耳目一新了。」

跨國NGO運營和財務主管 Karla Pastor:「(演出傳遞)價值,就是在(中華)文化中對長者的照顧,還有那種群體歸屬感,當他們居住在一起,分享各種東西,而且互相幫助。我也特別想祝賀那些為演出辛勤付出的人,我能看到這背後需要多大的艱辛。還有現場交響樂團,非常了不起。」

歌手、樂器行店主 Jane Demoet:「演出感動了我,演出傳遞的訊息是給全世界的,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感受(神韻呈現)的這個世界。」

私校鋼琴老師 樂器行店主 Wim Demoet:「我也覺得演出傳遞的訊息非常好。」

歌手、樂器行店主 Jane Demoet:「從天堂來的(訊息)。」

私校鋼琴老師 樂器行店主 Wim Demoet:「從天堂來的,天堂的確存在。」

職業與組織心理學家 Jolamda Woordes:「演出時長兩個半小時,但感覺只有一個小時,就沒有一刻……整個演出期間不斷有新的內容,引人入勝,兩個半小時就這樣一直緊緊抓著我們的注意力。那服裝、那故事、那音樂、那舞蹈,都是那麼完美。讓我們能感受到了過去(傳統的)中國是什麼樣的。她更理想化、更充滿希望,更樂觀積極,有更多感受情感的空間和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保健中心秘書 Margret Woordes:「就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李月、鄭同、羅勇 荷蘭阿珀爾多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