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敲定5日在美上市!籌資近百億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睽違16年,再有台灣企業插旗美國資本市場!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四月五日準備登上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前一天已經完成了與Poema Global的合併程序,下一步將重點放在全球市場。

瞄準全球市場!台灣品牌Gogoro 5日準備在美國掛牌上市,這是繼2006年奇景光電後,睽違16年,台灣第二家赴美上市的企業。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2022.01.12):「新合作夥伴的展開,新車的推出,我們在移動工具外的技術持續發展,所以我們將會非常忙碌,也非常興奮在納斯達克上市。」

Gogoro在4月4日完成了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Poema Global所有的合併程序,上市後以股票代碼「GGR」進行交易,官方預估上市籌資連同私募將取得3.35億美元資金,加速全球業務成長。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2022.01.12):「全球每天兩輪機車寫下的城市通勤里程,比任何其他汽車交通工具都還多。我們今天所做的核心是,正如您說的,我們今天提供最具創新性的智慧電池交換基礎設施,這對台灣來說確實真正改變市場遊戲規格,我們將把所有這些帶到中國和印度,而我們也在印尼發布了公告。」

Gogoro在去年宣布攜手印度最大機車製造商 Hero策略聯盟,共組合資公司後,今年進一步在印尼攜手Electrum 發展兩輪電動機車生態系統,而在中國市場要將換電網路擴展到更多城市。Gogoro在美上市後,首日交易市值能否超過10億美元,成為貨真價實的新創「獨角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