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白」暴力事件頻現 市民:像武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極端政策清零目標,在上海貫徹強力封控,當地不斷有防疫人員對民眾施暴的事件被曝光;民眾質疑,可能是中共武裝警察。

4月5號,一段視頻顯示,當局在隔離民眾上大巴時,與民眾暴力相向。

上海松江區車墩鎮,一名身著白色防護服的工作人員打人、踹人,視頻在網上引發民憤。記者向車墩鎮派出所核實,證實確有此事。

上海松江區車墩鎮派出所:「我知道這個事情,你想來求證些什麼,你跟我講。這個事情由松江公安分局,他們那邊會派專門的直接介入調查。」

打人事件不止這一起。一段視頻顯示,松江區聯陽小區外,八個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圍毆一名青年。記者向所在轄區派出所,榮樂東路派出所求證。

上海松江區榮樂東路派出所:「這種事情負面的東西報導出去有什麼意思,博人眼球?我告訴你一下,我們這邊派出所是沒有權力回答任何問題的。你要問問題的話,直接聯繫我們公安局。」

上海市民表示,他們雖然被封控在家,但從網上看到好幾起類似案例。

上海市民陳先生:「這個大白統稱是大白,但是它里面的成分是很多的,就穿了個白衣服的就叫大白,但是呢警察他上門,他也穿白衣服,也是大白。」

陳先生說,小區志願者都是鄰居,不大可能打人,這些人可能是部隊、武警或公安。

上海市民陳先生:「這種人可能就是一個武警啊,或者是派出所經過訓練的、武裝警察,訓練擒拿,你一看這個動作就知道訓練過的,就把人一下子就給撂倒了。」

一名博主轉發車墩鎮的視頻,接到松江區公安分局來電要求刪帖。在兩人的錄音對話中,公安分局承認這是兩天內發生的事件,但不敢回應視頻中的大白是否是公安。

相關事件引起民憤。民眾說:「記得在中國,在眾目睽睽之下可以把沒有攻擊性的人往死裡打的年代,應該是文革吧。」

新唐人記者 李珊珊 易如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