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執行長讚神韻完美 為音樂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帶來第四場演出,全場爆滿。多倫多愛樂團行政總監 科拉佐利,為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感到深深陶醉,讚歎神韻帶來完美的藝術饗宴。

多倫多愛樂樂團執行長 Kaija Corlazzoli:「神韻的音樂很神聖,樂團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特別,烘托了整場演出的氣氛。我想說,神韻舞蹈卓越非凡,而現場音樂更為其增色,這獨一無二的音樂帶我們穿越了時空。神韻的整個製作流暢完美。」

多倫多愛樂樂團執行長凱亞.科拉佐利留意到神韻音樂中融合了東方樂器,令她感到耳目一新。

多倫多愛樂樂團行政總監 Kaija Corlazzoli:「大型管弦樂隊和中國傳統樂器的合奏太美了,感覺就像電影音樂,我聽到很多這種中西合璧的樂音,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正在聽電影配樂,如此多的聲軌,如此宏大,同時又非常悅耳。我特別喜愛那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非常特別,傳達多種情感,她僅用兩根弦,卻能演奏出如此多樣的聲音。當她演奏時,我似乎被帶到了一份非常美麗的地方。」

舞劇《王昭君》的配樂令她印象深刻。

多倫多愛樂樂團執行長 Kaija Corlazzoli:「那個音樂很厚重。音樂對於傳達人物角色的絕望和描繪舞台上發生的災難非常重要。在那個場景中音樂尤其顯得重要,真正激發了我們的情緒,並意識到那里的氣氛多麼緊張。配器很美,巧妙地將中西樂器組合在一起。」

兩年沒有看到現場演出的科拉佐利感歎,人們此時尤其需要神韻這樣觸動人心的藝術。

多倫多愛樂樂團執行長 Kaija Corlazzoli:「我感到很震撼,並且充滿希望,在此時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太好了。她真的很觸動內心,尤其在兩年枯燥的生活之後,我們需要這樣美的藝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朱峰 朱丹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