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宣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選策會已排除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本要在2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但被黨主席朱立倫打電話而打消。羅智強在沈寂4天後,首度露面,強調他參選的決心沒有變過,一定會參加黨內的提名機制,趙少康也說要有公平的參選機會,協調不成就初選。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6日)下午表示,桃園市提名不會辦初選,將持續民調,還透露羅智強民調輸給魯明哲、萬美玲等黨內立委,地方也很反彈,在這情況下選策會已排除羅智強的提名。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宣布、我想要來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希望國民黨贏,我希望透過我的參選,能夠讓原本在桃園靜悄悄的選情激起火花,我想要當一個鯰魚,因為我的投入,使得我跟呂玉玲的民調雙雙上升。」

羅智強4月2日原本打算直播宣布參選,受到黨主席朱立倫打電話關切而作罷,沈寂4天後,羅智強再度出面。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在3月27日第一次準備宣布參選,黨中央希望我等7天,我就等7天,而到4月2日已經7天滿了,我要宣布的時候,黨中央希望我再等5天,我相信朱主席也會有雅量,接受我的宣布。」

我要講我有對包括徐巧芯、游淑慧我有訴苦,我很謝謝她們為我打抱不平。」

對於朱立倫的電話內容,羅智強說過去的就過去了,要放下。接下來會持續布局桃園,繼續在桃園行腳,私下拜會民代,以及跟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請益。另外也強調,目前也暫時不會請辭台北市議員的工作,好讓黨中央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