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習近平都是被幕僚誤導的傻瓜?為何俄羅斯偏要跟中共結盟?惡意屠殺後 烏克蘭將反攻?俄羅斯不論哪條路都是敗?世界將如何面對反人道主義行為?|吳嘉隆|董立文|新聞大破解 【2022年4月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俄羅斯和烏克蘭3月29日在土耳其第五輪和談後,連串事件似讓戰爭進入重大轉折;白宮4日表示,戰爭可能持續幾個月或更久。中俄雙邊外長,近期又是見面、又是通電話;中共在俄烏戰爭「共犯」角色,證據與態度更赤裸被曝光。

上週烏軍反攻重返基輔周邊小鎮布查(Bucha),發現亂葬崗等地至少410具平民屍體,俄軍被指控涉嫌殺害平民、甚至虐殺,外界擔心還有其他城市受害,震驚國際,至少26國政府譴責俄軍;俄方否認,中共沉默、新華社、人民日報不大報導,但日本媒體報導,中共官媒CCTV跟進俄方說法,反扣美國烏克蘭「擺拍」散播假新聞。

烏克蘭總統最新表態,不接受烏東被分離、願意迅速加入北約、要求懲罰俄羅斯、逐出聯合國安理會!

中共一直不理會烏克蘭的喊話,如今烏方拋出中共「共犯」證據。歐盟與中共視訊峰會4月1日這天,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烏克蘭國安局情報備忘錄顯示,在俄軍入侵的準備階段、北京奧運比賽期間,中共當局協調網軍,對烏克蘭600多個單位,包括首都的國防部等軍事機構、核電設施,進行大規模網絡攻擊;3月22日也有網攻被抓到。

烏軍戰略反攻,俄軍聚焦奪取東南方,國際要求獨立調查屠殺平民事件,中共角色更多被曝光。和談前景如何?戰爭會長期化嗎?如何影響世界格局?投機的中共會做什麼?

本次邀請到: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