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普丁兩女兒 情報組織曝光「布查屠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來關心,烏俄最新局勢,烏克蘭宣布「布查慘案」後,4月6日,美國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兩個成年女兒進行制裁。

在烏克蘭小鎮布查曝出驚人的屠殺平民慘案後,週三,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最新一輪對俄羅斯的重磅制裁,包括將制裁矛頭直接對準普丁的兩位成年女兒。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會繼續加大俄羅斯的經濟代價,增強普丁的疼痛感。」

被制裁的兩個普丁的女兒分別是瑪麗亞-沃龍佐娃(Maria Vorontsova)和卡捷琳娜-提霍諾娃(Katerina Tikhonova)。沃龍佐娃領導一個由普丁直接監管的醫療研究項目,受到克里姆林宮幾十億美元的資助。提霍諾娃是一家技術公司的高官,為俄羅斯國防工業提供幫助。

此外,美國最新的制裁對象還包括: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等高官及其家屬;俄羅斯最大的私有銀行阿爾法銀行(Alfa Bank)和最大的金融機構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大型戰略性國有企業;與此同時,英國也宣布跟進制裁八位俄羅斯寡頭,以及俄羅斯大型銀行。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俄軍正在摧毀我們百姓的生命線。」

就在歐美宣布最新一輪制裁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對愛爾蘭議會的演講中說,他不能再忍受任何西方在態度上的猶豫不決(indecisiveness)。

烏克蘭日前收復基輔市郊小鎮布查後,發現大量平民遭到俄軍屠殺,震驚世界。據烏克蘭志願者情報組織InformNapalm調查,當時佔領該小鎮的是俄軍獨立第64機動步兵旅,在該旅指揮官歐莫別科夫中校(Azatbek Omurbekov)的主導下,俄軍屠殺了手無寸鐵的平民,並強姦婦女和兒童。

情報組織在網上公開了歐莫別科夫的個人信息,並稱他是「布查屠夫」(Butcher of Bucha)。不過,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