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車教父贏中國 杰尼龜偷翻牆嗆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批評台灣沒快車,讓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五百萬元打造「打龜號」,昨天在台中飆出8.72秒的佳績,贏過杰尼龜的8.93秒,眼尖網友還發現,杰尼龜偷偷翻牆看廖老大的直播,數度留言,甚至還揚言成績上傳車涯後,要叫相關單位把成績刪掉,廖老大則向「杰尼龜」喊話,呼籲杰尼龜按照約定捐100萬人民幣給紅十字會。

「打龜號」實測0到400公尺加速,第一趟跑出8.91秒,第二趟8.72秒,第三趟跑出8.78秒成績,三次都勝過中國的紀錄8.93秒。這次協助借場地的立委莊競程,則PO文表示,不僅用實力證明台灣的汽車工業實力,也強調一直以來,面對中方的挑釁與打壓,台灣人從不畏懼,即使面對艱難,唱衰、扯後腿的聲音不斷,絕對都會逐一克服,再給予強悍的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