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羅智強勿「強戰」 蔣萬安緩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6日)上午自行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也上節目透露和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內容,表示朱立倫的確在電話和他說「不會提名你」。對此朱立倫今天(7日)也作出回應。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你有沒有直接在電話裡面,跟他說不會提名你?)作為黨主席我一定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今天不會說好聽的話,我必須講真話,包括民調的結果、地方反應的事實,我必須很真真實實的告訴候選人。也許在別的戰場,不管是在別的戰場為黨打拼,或者是輔選,大家就是一個團隊。」

國民黨立法委員 蔣萬安:「智強他非常有心,也是黨內非常有戰力的戰將,我們應該放在一個最適當的位置,讓他可以充分發揮戰力,在年底成為最強助力。(你覺得怎麼樣算是適當的位置?)就是希望能夠乘的效果,而不要內耗。」

朱立倫說,過程一定有人無法獲得提名,他不可能講假話,被問到是否勸羅智強選高雄,朱立倫則回說,人家歡迎的地方,去就是強將,不歡迎的地方,跟他人強爭也不是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