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歐洲議員12人來訪 府:友台力量漸茁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帶您關心,這週末除了傳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即將訪台之外,外交部證實,瑞典國會議員與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同樣將在10日到台灣訪問,訪賓除了將在12日拜會蔡總統,也將分別接受游錫堃及吳釗燮的款宴。

中華民國發言人 歐江安:「台灣跟瑞典的國會議員協會,還有歐洲議會議員的聯合訪問團成員,他們是預定在4月10日到14日的時候訪問台灣,那外交部我們對於歐柏莉主席還有魏莫斯議員,他們擔任共同團長率團來台灣訪問,我們表達誠摯的歡迎,那訪賓會晉見總統蔡英文,也會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 。」

訪團團長之一的瑞典籍歐洲議會議員魏莫斯,為去年10月歐洲議會「台歐盟政治關係暨合作」歷史性決議案的起草人兼報告人。另一位團長「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歐柏莉主席等訪團瑞典議員,也都曾就協助台灣的國際參與在國會提出書面質詢。外交部相信這次訪團來訪將進一步深化台灣與瑞典及台歐盟間的合作與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