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外長喊話北約再軍援 歐盟將研究禁運俄石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北約舉行外長峰會,討論俄烏局勢。除了北約30個成員國的外長以外,還有8位非北約成員國的外長也出席會議。在會議開始前,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就再三呼籲北約各國,向烏克蘭提供武器。

7號,38個國家的外交部長齊聚布魯塞爾,討論俄烏局勢。除了北約30個成員國的外長以外,還有8位非北約成員國的外長出席會議,包括芬蘭、瑞典、日本、喬治亞、韓國、紐西蘭、澳洲和烏克蘭。

烏克蘭外交部長 庫列巴:「我的議題很簡單,只有三項:武器、武器和武器。我們相信,現在幫助烏克蘭的最好方法,就是提供烏克蘭所需的(武器),以壓制普丁,並在烏克蘭境內擊敗俄羅斯軍隊。」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呼籲北約盟國派遣更多的武器和裝備到烏克蘭。除此之外,庫列巴也呼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全面的石油和天然氣禁運。

而這,也是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6號提出的議題。

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 范德賴恩(2022.4.6):「正如我昨天所說的:是,我們現在已經禁止進口(俄羅斯)煤炭,但現在我們必須研究石油。...這樣我們才能真正限制俄羅斯來自化石燃料的收入來源。必須要終結(俄羅斯化石燃料收入),這是我們必須共同採取的下一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也呼籲各國,盡快同意對俄羅斯石油,實施禁運。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4.6):「唯一的問題是,還要有多少烏克蘭男人,和多少烏克蘭婦女,讓俄羅斯軍方有時間去殺戮,才能讓你們這些政治人物下定決心,我們知道你們是誰。」

烏克蘭總統的發言人尼基佛洛夫(Sergii Nykyforov)表示,這個星期五澤倫斯基將在基輔與范德賴恩進行會談。但出於安全,尼基佛洛夫沒有公布會談其他細節。除此之外,歐盟5號表示,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也將在這個星期前往基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可心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