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中國網紅!廖老大:沒道理不為台灣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帶您看到,中國大陸的網紅「杰尼龜」,日前批評台灣沒快車,讓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五百萬元打造「打龜號」,週三(6日)在台中飆出8.72秒的佳績,贏過杰尼龜的8.93秒,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杰尼龜偷偷翻牆看廖老大的直播,還揚言等成績上傳後,就要叫人刪除。廖老大則是積極備戰,接下來打算要破亞洲紀錄。

台灣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廖志賢,自費改造的進口車「打龜號」,6號在高美風車大道以8.72秒刷新中國網紅「杰尼龜」的8.93秒,直播超過2.7萬人觀看,網友還發現,杰尼龜不但翻牆偷看,還嗆聲「等你們上傳成績,就叫人刪除」等言論,引發網友撻伐。

台灣賽車教父 廖老大:「他已經擺明說了,我們上傳就刪掉,也就是說他想要閃掉這一百萬的捐款嘛。」「所以當時我們在設定的時候就已經設定在美國車涯,預防就是說我們成績會被不計算,所以我們現在的成績正式上傳美國車涯,我們不會再上傳亞洲車涯。」

廖老大表示,亞洲車涯公司之前就曾有袒護杰尼龜造假的嫌疑,因此想要挑戰他的就到美國車涯。他也坦言,這次比賽讓他失去許多對岸的客戶,對岸甚至發起拒買他公司產品的活動,但他堅持做對的事。立委莊競程也PO文表示,「不僅用實力證明台灣的汽車工業實力」,也強調,「一直以來,面對中方的挑釁與打壓,台灣人從不畏懼。」

台灣賽車教父 廖老大:「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從一人公司到今天,我從內銷到外銷,台灣人這麼支持我讓我有今天,我沒有道理我有機會可以發聲我不發聲嘛。」

廖老大三趟實測紀錄都完勝杰尼龜,他說杰尼龜是否照約定拿出100萬做公益,已經不重要,目前正積極調整打龜號,要朝打破亞洲紀錄8.62秒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