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出線 KMT5月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今天(7日)出爐,由周春米勝出,根據三間民調公司對比式民調結果,三位立委對上國民黨蘇清泉的話,都有壓倒性優勢,但周春米以平均58.9的支持度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對手莊瑞雄也獻上恭喜與祝福,鍾佳濱則回應「初選沒有輸贏,團結才能贏得大選」。國民黨方面,預計在5月會確定人選。

民進黨立委 周春米:「我現在的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還有參與,大家一起完成了這次民進黨的初選,也感謝大家的參與, 讓民進黨這次的初選能夠更榮耀。我們把這樣的能量,投注到將來屏東的發展、屏東的打拼。在這邊我要先謝謝,我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委員、鍾佳濱委員。」

屏東縣長 潘孟安:「期待三位能夠在初選後回到初衷,團結創造屏東的榮耀。在這邊也要恭喜周春米委員,能夠在全民調之後,順利取得代表權,未來也更希望她能順利整合,以便贏得年底的大選,同時成為屏東第一位女性的縣長。」

民主進步黨2022年屏東縣長提名初選民調作業,7日公布民調結果,對上國民黨蘇清泉的話,民調成績民進黨候選人支持度周春米58.9866,莊瑞雄51.6401,鍾佳濱44.8717,4月20日中執會將通過提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