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4月1日,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她讚歎神韻精彩非凡,在疫情期間給人們帶來希望,並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神韻。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演出太精采了,令人歎為觀止。神韻演員的超凡才能,繽紛的色彩,所有的因素匯總在一起,構成了一場極其輝煌的演出。我衷心希望能為神韻多做一些事情,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如此精采的演出。」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當晚帶來了她向神韻發出的賀信。她表示,面對疫情等紛亂的世界格局,神韻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我相信神韻會對世界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目前世界正處於動盪時期,疫情和俄烏戰爭還未過去,目前的世界格局非常敏感脆弱,我相信歌曲和舞蹈能讓人在精神上有所放鬆,獲得平和的心境。我認為神韻巡迴全世界演出能為世界傳遞和平,帶來平和的生活。」

展現法輪功學員為堅定信仰而得到神佛護佑的舞劇,讓她最為難忘。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關法輪大法的舞劇,因為我特別關注這件事情。舞劇將迫害呈現得非常到位,感人至深,讓人們看到活摘器官仍在發生,通過舞蹈呈現活摘器官仍在中國繼續,我們必須制止這類罪惡。」

思格若表示,神韻讓她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進一步認識。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這場演出讓我了解我之前並不熟悉的中國文化。我對演員的高超技巧非常讚賞,太了不起了。他們的精采演繹讓我更深入的了解中華文化。」

最後,思格若想告訴大家:「如果想度過一個美妙且精神受到振奮的夜晚,如果你喜歡歌舞和絢爛多彩的服飾,那麼看完神韻,你定能在精神上、知識上都有很大的收穫。」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朱峰 周荔敏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