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事首長:台是防禦性島 美要讓中共知難而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7日舉行聽證會,美國防長奧斯汀與美軍最高軍事將領密利出席接受質詢。密利在回答如何威嚇中共,確保中共不會對台動武時表示,台灣人做了最好的防禦,美國需要繼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讓中共知道攻打台灣將是一個「非常、非常難以實現的目標」。

美國聯邦參議員 史考特(2022.4.7):「我們正在做的事有哪些?可以成為阻止中國共產黨擴張的關鍵因素,特別是侵略台灣的意圖。」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與美軍最高軍事將領、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7日出席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接受議員質詢2023財政年度國防預算的相關問題,超過2個半小時。

密利在會中回應台灣議題,表示美方要做的是協助台灣更好的自我防衛,最好的威嚇力就是讓中共知道,侵略台灣將是一個「非常、非常難以實現的目標」。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密利(2022.4.7):「台灣是防禦性島嶼,我們只需要協助台灣人更好的捍衛,這是我們能做的。但最好的威懾力就是確保拒止性嚇阻(deterrence by denial),確保中共了解,如果它們要攻擊台灣,將是一個非常、非常難以實現的目標。」

密利表示台灣是防禦性島嶼,而且中共已經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教訓和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