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眾發文求救糧食 曝到手物資被二度販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中共官方聲稱,上海昨天(7日)增加2萬4千多例確診,實際數字仍遭外界質疑。中國病毒學家常榮山指出,上海單日新增確診數量還沒達到高峰,疫情仍處於擴散期。不過對上海民眾而言最重要的,還是糧食不足。

上海寶山區淞南鎮居民:「淞南鎮,要物資,淞南鎮,要物資。」

中國上海寶山區淞南鎮居民,大喊求救要物資。而微博上也常常可看見求救物資的發文,網友更是長文寫下,「每天凌晨都在搶菜,一次都沒成功過。擔任小區志願者,群租房裡18個人就一份菜,一人一口都不夠。外面的菜爛掉,送不進來,裡面的人餓死,清水掛麵。」

微博上更是有網友爆出,好不容易搶購到的糧食蔬菜,或是要購買的蔬菜上,貼著月浦鎮抗疫大禮包、江西捐贈等,發現團購的糧食,其實是其他地方的物資。

上海疫情持續飆漲,每天重複做著核酸檢測,但裡頭居民擔心的,只有下一餐到底在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