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西方人中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4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進行了首場演出。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表示,東西方民眾,都應該來看神韻。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這不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了,我已經看過兩次。不單是要看一次,有機會多看幾次不是問題。還要帶你的朋友來看,尤其是外國的朋友,多點來看,對他們也有好處。」

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表示,神韻演出讓幾近失落的傳統文化再現輝煌,非常難得。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我每天很忙的,所以晚上看了這個節目讓我感到舒服一點、輕鬆一點。非常好,他們的功力非常好。而且整個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文化,以前的文化,很難得啊。」

「大家知道共產黨把我們的文化破壞了。神韻是把她(文化)保存,這是不得了,真的不容易的。」

袁弓夷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精湛,通過舒展大氣的肢體動作,展現出豐富的精神內涵。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你看到他們的身體動作,很自然,跟大自然好像結合一體,這真的不容易。有精神的價值在裡邊。」

袁弓夷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厚底蘊,無論是西方人還是中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香港著名實業家 袁弓夷:「一定要看(神韻),尤其是年輕人、小孩子,一定要明白中國的文化。這和我們的歷史有關係,跟我們的根有關係。外國人也好,中國人也好,應該多一點看。」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