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豐強接任工總理事長 聘王文淵名譽理事長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日前宣布,辭去工總理事長一職,現在確定由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工總副理事長苗豐強接任工總理事長。(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王文淵請辭案原處於擱置狀態,但由於慰留期限已於6日屆滿,因此,工總8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同意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理事長請辭案,由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工總副理事長苗豐強接任理事長,會中也通過請王文淵擔任工總的榮譽理事長。

同時,工總一併通過現任常務理事、永豐餘集團創辦人何壽川為新任副理事長,而對於秘書長蔡練生請辭案,會議上決議,在新任秘書長人選確定後,蔡練生將依循慣例轉任工總顧問,協助會務發展。

工總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表示,接任理事長的苗豐強、副理事長何壽川都是眾望所歸。這次補選展現工會一貫和諧、相承相讓。其實來擔任工總的工作是非常忙碌的,他也要肯定王文淵,4年來把工總當成台塑在管,令人非常敬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