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東車站遭火箭攻擊50死 平民橫躺街頭

俄軍發射兩枚火箭攻擊烏克蘭東部一座用於撤離平民的火車站,這場攻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加到50名,包括5名兒童在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俄軍發射兩枚火箭攻擊烏克蘭東部一座用於撤離平民的火車站,車站外屍體橫陳,地上並散落著行李和填充玩具。

民眾因擔心俄軍挺進烏克蘭東部,今天清晨法新社記者看到大批人群湧進克拉莫托斯克(Kramatorsk)車站,爭相逃亡。

一名女性一面在地上丟棄的物品堆中找尋她的護照,一面說:「當時我在車站中,聽到似乎是兩次爆炸聲,我衝到牆邊找掩護。」

她告訴法新社:「我看到有人渾身是血走進車站,地上到處都有人躺著,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只是受傷或是沒命了。」

車站外,清一色平民裝束的20具遺體躺在塗有烏克蘭國旗黃藍2色的售貨亭旁邊,覆蓋著塑膠布,地面上是一片血泊。

車站附近有4輛汽車被燒成焦黑,連同火箭的軍綠色殘骸。一旁有一棟建築物,牆上以白漆寫著「為了我們的孩子」。

這場攻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加到50名,包括5名兒童在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