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代價 威爾史密斯未來10年遭禁參加奧斯卡典禮

美國影藝學院指出,威爾史密斯(右)因在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左),未來10年將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影藝學院今天指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在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未來10年將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法新社報導,威爾史密斯也遭禁參與這個好萊塢電影集團任何其他活動,但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理事會未決定撤銷他上月以「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一片贏得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美國影藝學院主席魯賓(David Rubin)和執行長哈德遜(Dawn Hudson)在信中指出:「理事會已決定,自2022年4月8日起10年期間,史密斯先生無論親自或以視訊方式,都將不被允許參加任何美國影藝學院的活動或節目,包括但不限於奧斯卡金像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