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老爺車行萬里路 阿根廷夫婦環球旅行22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一對阿根廷夫婦開著一輛1928年老爺車,從2000年開始進行環球旅行,22年來遊遍全球5大洲近百個國家,過程中還養育了4個孩子。

現年53歲的赫爾曼.賽普(Herman Zapp)和妻子坎德拉里雅.賽普(Candelaria Zapp)是在結婚第6年的時候,開始有了環遊世界的想法。他們的第一步,從當背包客暢遊美國阿拉斯加州開始。

旅途中,有人給了他們一輛1928年的老爺車,於是便展開了接下來長達22年的世界之旅。期間他們生了四個孩子,在車身貼上「一家環遊世界」的標語,並在車頂上加設帳篷,讓兒女可以睡覺,甚至加長車身40公分以增設座位。

車尾行李箱就像廚房儲物空間;引擎的熱力用於煮食或將水加熱;衣服和工具就收藏於座位下,對於賽普一家而言,這就是他們溫暖的家。

今年3月,一家六口終於返回老家布宜諾斯艾利斯,結束長達22年的全球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