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現大批軍車 軍隊已接管個別社區和方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上海本輪爆發疫情後,當局派軍隊進駐的消息就開始流傳,而近兩天傳出的視頻顯示,似乎中共當局有意對上海實施軍管。

4月7日,一張據稱是從上海高鐵虹橋站監控錄像中截屏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出來,畫面中大批軍人集結在站台上,還包括成堆的行李和物資。而截屏畫面上顯示的時間,是2022年4月7日18點50分,位置是上海虹橋站1站台。

隨後,上海官方緊急出面「闢謠」,否認被軍管的消息,更聲稱已逮捕一名「造謠者」,恐嚇意味明顯。

然而,從4月5日開始,網上不斷傳出的各種視頻和聊天記錄,似乎都印證了軍隊逐步接管社區和方艙醫院的消息。

上海世博展覽館方艙醫院 工作人員:「解放軍的大部隊來啦,全是軍車啊。看,解放軍的軍車,好多好多。」

一張據稱是上海普陀梅六小區居民的手機截圖上則顯示,「居委會被託管了,全部由部隊接管了,每一戶樓下都封了」,「大家可以想像問題有點嚴重了」。

還有網友獲悉,「9號以後團購全部停,(有)通行證也不行」,「上海現在準備部隊全部軍管,每個小區門口兩個武警」。

「上海被軍管」的消息,令原本已為生存焦慮的上海人更加恐慌,有網友稱,「上海不是防疫而是防人!」還有人擔心,「軍管時期?這是要政變?」「有貼文說未來上海要搞成朝鮮模式,看來是真的」。

還有網友直接表示,「不要信共產黨的任何話就對了,處處欺騙老百姓,把老百姓當傻子,真的很擔心上海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